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莅安调研

创建时间:2024-03-25 16:52

       3月21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阚全程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围绕“加强政策引导,促进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我省养老服务业”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常慧芹、市政协副主席侯合柱等住安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忠陪同调研。

       阚全程一行先后深入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内黄心脑血管医院、安阳金秋重阳悦舍养老公寓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医养结合服务、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陈忠介绍了安阳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并就“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开展以来,安阳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我为强市建设献一策”活动,组织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助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向省政协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阚全程指出,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关键环节。安阳市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养老服务设施,积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养老服务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要聚焦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和养老服务需求,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加大养老服务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覆盖面,让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