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四届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4-03-25 09:04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易树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安阳市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郭献龙、陈忠、薛文明、黄艳、秦志军、雷鸣,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河南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宣传贯彻工作,把相关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政协第十四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定于3月21日上午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常委会精神,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同志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会议纪律,团结协作,精心筹备,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