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协来安调研低空经济发展情况

创建时间:2024-03-20 09:55

       3月15日,濮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慧前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低空经济发展情况。濮阳市政协副主席王俊海、秘书长王方元参加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树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副市长王红兵,市政协副主席雷鸣、秘书长王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站来到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实地参观了安阳航校的停机坪、机库、塔台、机场,了解安阳航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探索低空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随后,调研组来到安阳工学院,到CCAR-147部飞机维修培训机构参观,了解学员的实训情况,并登上实训机进行体验。在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实验中心,调研组到物流模拟实验室、仪表飞行模拟实验室等处参观。

       安阳红旗渠机场位于安阳、濮阳、鹤壁三市交界区域,2023年11月29日正式通航,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装上强力引擎,使我市形成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这里参观,深入了解机场的运营及管理情况。

       在豫北航空经济协作区,调研组了解了协作区的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与瓶颈问题,并围绕“豫北航空经济协作”话题交流座谈。易树学对濮阳市政协一行莅临我市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安阳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围绕豫北航空经济协作区加强联动,发挥优势,共同发展。王红兵介绍了我市低空经济发展及航空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提出要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展开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徐慧前表示,两地人相亲,地相邻。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地在低空经济领域的协作,不断扩大合作空间,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跨区域协同发展新增长极。

       在安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河南豫鑫糖醇有限公司。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