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机关开展“建设安阳 青春出彩”朗诵会

创建时间:2024-03-13 0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激发机关青年干部干事热情,展示青年干部投身安阳建设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3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建设安阳 青春出彩”朗诵会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志强,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县区政协和联络室主任云胜民等相关领导出席朗诵会。

       朗诵会上,《做总书记心中的时代好青年》《振奋龙马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向着春天乘风破浪》等诵读篇目一一呈现,围绕“建设安阳 青春出彩”主题,市政协机关的青年干部通过朗诵、讲故事的形式,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抒发作为青年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充分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彰显了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司志强对各位青年干部用真挚情感诠释对青春出彩的理解和感悟表示肯定。他表示,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就是现在,作为青年干部,更要激发蓬勃朝气,扛起责任担当,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中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诵读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躬身入局、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绽放青春光彩。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