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 大讨论专题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12 1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系统了解《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精神,3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尚玉同志到机关作专题宣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尚玉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为题,从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内容、全面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主动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政协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作为提升安阳市政协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能力作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到大讨论工作中去,确保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关心、关注、融入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进强市建设的强大力量,为强市建设作出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三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把大讨论与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政协重点履职活动相结合,与市政协“机关规范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坚持结果导向,切实发挥大讨论促进工作、优化决策、推动发展的作用。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