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12 11:49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阳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市政协机关来到安泰苑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学思践悟新思想”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向过往居民发放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的意见》速读,向居民进行政策宣讲,进一步将市委、市政府的强市建设精神传递到一线,营造全市上下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强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队伍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推动各党支部结合岗位职能,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学雷锋、做雷锋,以志愿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