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

创建时间:2024-03-12 11:49

       3月8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政协“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和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老干部中开展“我为强市赋能助力,银龄同心添彩安阳”主题活动的通知等各级文件。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董宝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平、宋建生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云胜民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倡议书,倡议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强化责任担当,为强市建设凝聚共识;注重发挥优势,为强市建设倾力代言;积极赋能助力,为强市建设献智献策;坚持身体力行,为强市建设汇聚合力。

       董宝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是安阳市的战略机遇,是省委、省政府对安阳的大力支持。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奋斗目标,需要大家付出艰辛的努力,更需要全市上下一心谋新篇、干实事。作为政协人,作为安阳人,市政协机关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关心支持现代化强市建设。

       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董宝书记号召老干部党员一要认真学习各级文件,清楚安阳发展的功能定位、奋斗目标和重大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围绕市委《意见》精神,根据市委老干部工作要求,老干部党支部计划组织四项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经验和阅历的优势,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文化旅游和关心下一代中发挥余热;三要积极献言献策,老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强市建设的积极提出建议和对策,为我市建设贡献政协机关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