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 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2024-03-08 16:11

       3月7日,市政协举行“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树学以《发挥政协优势 服务强市建设》为题,作“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侯合柱、刘鸿民、郭献龙、陈忠、黄艳、雷鸣,市级领导李志弘、郜军涛,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

       易树学指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是新时代的“修渠工程”,关系安阳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全市正在围绕打造“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着力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构建“十大体系”,市政协要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发挥出政协优势与作用。

       易树学指出,政协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集众智、聚合力,切实为强市建设作贡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行动自觉。要提升人人都是城市发展建设者的自觉,坚持实践导向,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人人都是安阳形象的自觉,从自身做起,当好表率,为安阳文旅出圈出彩尽一份力;要增强“星光不负赶路人”的信心,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份调研报告、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担当作为、建言献策。二是持续学习提升,夯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能力素养。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人民政协理论学习、加强履职业务知识学习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助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加强“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责任担当。人民政协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凝聚社会广泛力量,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作用,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