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组织“协同办公平台”应用培训

创建时间:2024-03-08 10:23

       智慧政协是省政协构建信息高速公路的重大举措。安阳市政协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推进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在市政协智慧政协平台基础上,构建“协同办公平台”,推进无纸化办公,把信息技术融入政协履职工作机制,以科学化、信息化、数字化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为尽快使无纸化办公工作在机关推广落实,使机关同志熟练掌握协同办公平台的使用,切实增强工作实效,3月1日上午9点,市政协邀请市大数据局平台研发公司项目组专家组织“协同办公平台”应用培训,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实现无纸化办公,能够有效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各委、室(办)要充分认识推进无纸化办公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市政协协同办公平台工作的开展和应用。会议强调,市政协各委、室(办)要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任何涉密文件严禁通过协同办公平台传递,平台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敏感信息不上网”的原则,坚决杜绝失泄密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结合市政协机关实际工作需求,让机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实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系统运用,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安阳市政协  杨磊)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