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2024-02-29 19:33

       2月27日,市政协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树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侯合柱、刘鸿民、郭献龙、薛文明、秦志军、雷鸣和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市委大讨论工作专班第三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红旗渠精神奖”表彰大会暨深化“四敢”行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安阳市政协“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

       易树学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开阔视野,引导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树立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上,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易树学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中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谋划好、组织好“大讨论”工作,把学习讨论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变成思考问题、完善思路的过程,变成坚定信心、务实重干的过程。通过大讨论,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等“六个意识”,提高政治把握、建言资政、改革创新、团结合作、调查研究以及落地落实能力。

       易树学要求,要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结合、注重方法创新、强化监督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完成大讨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强市建设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