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副主席调研分包联系重点项目

创建时间:2023-11-07 17:35

       为落实主题教育“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要求,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助力民生问题解决,10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雷鸣带队赴殷都区调研督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市政协经济委、市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市工信局、殷都区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殷都区理工中专、沙钢永兴、安西联络线等项目建设现场。在理工中专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分包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项目在土地征收、施工许可等方面的矛盾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一些问题。在沙钢永兴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叮嘱企业要前瞻谋划布局,做好市场调查和新产品定位;在安西联络线项目,详细了解电路迁改等堵点问题以及协调解决情况,鼓励相关单位和负责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打造区域交通物流中心、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尽早发挥作用。

       雷鸣副主席指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就抓住了促投资、稳增长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一要壮大项目建设的声势。要抢抓四季度施工窗口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二要严格落实项目推进机制。要严格落实领导分包、首席服务员等项目推进机制,加大项目要素保障力度,加强协调服务力度,切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三要科学组织施工。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增加装备和技术人员力量,倒排工期,优化现场组织,提高施工效率,保障施工环境,确保项目进度。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