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副主席出席安阳县政协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3-11-06 09:12

       11月2日,安阳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推进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鸣,安阳县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增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云胜民,安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孙光,安阳县政协领导及安阳县部分乡(镇)、村代表参加活动。

       雷鸣副主席实地观摩了韩陵镇政协联络委、白璧镇中信城社区和崔家桥镇西曹马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通过观看安阳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协商议事活动等方式,详细了解“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协商议事活动开展等情况。

       推进会上,雷鸣副主席对安阳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做高度评价,认为县政协工作扎实,县领导高度重视,协商议事工作成效明显。雷鸣要求:一要总结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是基层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平台,各乡镇,村社区在具体实践中涌现出了如“小板凳上听民意,议事堂内解民忧”等好的经验和好的方法,要注重总结提炼好;二要结合好,要结合县委决策部署,结合中心工作,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通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达成共识;三要推广好,安阳县政协已在全县100多个村、社区建立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下一步要将建设经验推广全县、全市,为全市发展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