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关于向全市公开征集 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创建时间:2023-11-03 10:12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使政协提案更加体现民意、汇集民智,更好地发挥在服务发展大局、助推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作用,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助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从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出发,提出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2023113日至1130日。

    二、提交方式

       1.信函邮寄。通信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编:455000)。

       2.电子邮件。电子邮箱地址:ayszxtaw@163.com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认真归纳整理收到的提案线索。提案线索将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提案线索被采纳转化为提案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以适当的方式邀请您参与提案督办活动(为便于联系,请您留下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1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