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琰琰副主席督办2023年度重点提案

创建时间:2023-05-08 09:52

       5月5日下午,宋琰琰副主席带领提案者深入广润坡蓄滞洪区,实地督办市水利局承办年度重点提案“关于提升广润坡蓄滞洪区防洪标准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市水利局和安阳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办活动

       宋琰琰一行先后安阳县前遵贵村防洪堤、大王寨退水闸、四伏厂节制闸和汤阴双石桥分洪堰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和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广润坡蓄滞洪区防洪标准、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

       宋琰琰指出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蓄滞洪区是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全市防洪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蓄滞洪区建设当做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二是要紧抓工作落实。按照“分得进、蓄得住、排得出”要求,严把质量关口,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坚定不移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力争5月底前建成达效,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积极主动协调。要积极向上沟通和争取,加快我市其他蓄滞洪区安全建设,以最大力度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最大成效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宋琰琰对市水利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提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