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创建时间:2023-01-17 10:57

       春节即将来临,按照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巩固拓展办《关于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集中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带队到汤阴县任固镇北故城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困难村民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云胜民一同走访。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行人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亲切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反映,并叮嘱机关驻村干部扎实开展驻村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在结对帮扶中锤炼党性和修养,增强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增进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感情。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