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创建时间:2023-01-12 16:50

       1月4日和5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议政建言。

  徐振海、王伟锋、刘秀玲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全市各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风貌,既分析了现阶段的困难挑战,又明确了未来几年的目标任务,为五年来全市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邓茭、安慧萍、王志立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讲成绩重实际,谈问题不回避,谋发展有底气,对未来工作的谋划非常科学。

  王朋举、杨少龙、吕冠玲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聚人气,对未来五年提出的目标充满信心。作为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要深入挖掘传承展现优秀传统文化,用文艺文化的表现形式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彰显时代价值,着力宣传好安阳。

  张海山、郭颖甫、王玉霞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在总结成绩时能够做到实事求是,在剖析痛点、难点问题时能够做到直面问题,在规划蓝图时能够做到立足实际、思路清晰,在制定措施时能够做到精准点穴、稳健把脉。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有目标有规划,方向明确,措施可行。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各类知识,积极参与行业调研,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多为政府建言献策。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