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开启

创建时间:2023-01-05 20:02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开启,赵轩辉、赵亚飞、吕冠玲3位市政协委员与记者话心声、谋发展,从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到提升安阳文旅品牌知名度,一问一答间传递着委员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服务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市政协委员、共青团安阳县委书记赵轩辉说,作为一名基层团委书记,我格外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这让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增强青年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促进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青年力量。

  市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亚飞说,政府工作报告为我市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百万名职工,为实现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砥砺奋进、建功立业。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大宣讲和千场文化送基层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二要激发创造潜能,组织开展“百万职工大比武”技能竞赛、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等,凝聚见贤思齐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深化改革建设,建立完善技能人才选树培养机制,让劳模先进在大平台大舞台上实现人生出彩。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触最深的是文旅深度融合方面的内容。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正是关于依托资源、发挥优势,打造安阳文旅品牌的建议。”市政协委员、安阳市鼎之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冠玲表示,“打造文旅品牌应把我市独特的文化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结合起来,依托文旅企业开发富有特色的文创产品,加大城市形象和文旅资源、产品的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安阳文旅品牌的认知度、影响力。”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