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树学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中共一组讨论

创建时间:2023-01-05 20:01

       1月3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袁家健讲话以及《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易树学参加了中共一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袁家健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深刻、指导性强,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从五个方面对政协今后五年工作及政协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措施可行,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务实可行,体现了新形势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为民,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画好同心圆,更加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努力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易树学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说,过去五年,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建言、持续发力,认真圆满地履行了政协各项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五年,是我市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深入学习袁家健书记讲话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市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