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热烈讨论市委书记袁家健讲话

创建时间:2023-01-05 19:28

       1月3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13个小组热烈讨论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委员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云胜民、姜良永、刘览委员认为,市委书记袁家健的讲话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十三届市政协的工作,对今后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寄予了新希望,对广大政协委员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指明了方向。

  李晓芳、李庆红委员说,市委书记袁家健对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殷殷嘱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任政协委员,对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锤炼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艳涛、王洪恩、杨晓玉委员说,市委书记袁家健的讲话有要求有方向。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促进安阳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完成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长征、潘浩、王建军委员认为,市委书记袁家健对五年来政协工作从高度、深度、角度、温度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准概括和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这是对每个政协人的鞭策,作为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抓好落实。

  委员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落实“百条举措”,把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着眼于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现实问题,探索发展路径,研究政策措施,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建言献策,促进安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