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2022-11-25 17:20

        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市政协机关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进行相关知识测试,更加深刻领会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随后,机关各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开展讨论交流,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首站就到陕西延安和我市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安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红旗渠精神的充分肯定,对殷墟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高度认可。我们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的伟大意义,把弘扬红旗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摒弃骄娇二气,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增强机关各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营造全机关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