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机关召开清廉安阳建设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2022-11-18 15:32

       11月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清廉安阳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出席并主持讲话,市政协机关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安阳建设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工作方案》和《安阳市清廉机关建设标准(试行)》,并对市政协机关清廉安阳建设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忠强调,清廉机关创建是“清廉河南”“清廉安阳”建设的重要单元,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提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严把政治方向。

        王忠指出,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目标,营造务实重干、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锻造作风纪律挺在前、廉洁奉公守得牢的干部队伍。要把机关党建高质量作为重要牵引,切实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机关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引领强化清廉机关建设,以清廉机关创建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