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弘副主席深入重点企业视察调研

创建时间:2022-11-17 09:42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市政协社法委深入滑县,走访联系分包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滑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志弘一行先后来到滑县鑫昊纺织有限公司、河南金泰服装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行、市场销售、企业用工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下步发展方向,认真倾听企业在扩大生产、证照办理、拓展市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保持企业平稳生产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志弘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分包联系重点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年初部署的重要工作,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主动上门服务,认真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积极想办法,控制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拓展销售市场、主动谋划发展,练好企业内功,增强发展后劲,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实力和占领市场能力。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