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2-11-16 15:41

决定于11月10日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刘云鹏)11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易树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高雁卿、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郭献龙,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市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常委会议精神、10月2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11月1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 加快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协商课题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 加快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建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暨市政协常委集中视察座谈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决定于11月10日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部署,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