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宣传宣讲 凝聚磅礴力量

创建时间:2022-11-16 15:38

市领导在安阳分会场参加省政协常委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刘云鹏)11月7日至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市领导易树学、张玲、郭旭东、侯合柱在安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王忠和市政协机关正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10月2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10月26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会议还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常委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重要要求,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迅速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宣传宣讲,凝聚磅礴力量,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广泛汇聚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智慧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