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津琪副主席带队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创建时间:2022-11-04 11:17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建委员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2021年度“加快钢结构建筑发展,促进我市建筑业产业升级”协商课题成果转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市住建局、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侯津琪副主席带领政协委员,深入润安钢结构有限公司、安阳钢铁建设公司钢结构生产车间视察,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业务拓展、先进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深入挖掘内部资源,不断降本节支,释放发展潜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逆势增长。

侯津琪副主席还带领政协委员,深入安阳市钢结构协会调研,并现场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和市钢结构协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钢结构建筑产业转型发展情况、协会成立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委员针对钢结构建筑产业转型发展情况提出监督意见,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潜能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侯津琪副主席讲话指出,成立安阳市钢结构协会,是市政协2021年度“加快钢结构建筑发展,促进我市建筑业产业升级”协商课题重要转化成果。一要持续发挥好钢结构协会作用。当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手,推动合作共享、共同发展。二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刻认识发展钢结构建筑是藏钢于建筑、藏富于民的重要途径,推动公共建筑优先采用钢结构,营造推广应用钢结构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企业建设。借助我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企业资质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四要凝心聚力。以这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为契机,加强谋划、主动作为,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钢结构建筑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