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创建时间:2022-11-02 16:49

  本报讯 (记者 刘云鹏)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树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侯合柱、刘鸿民、郭献龙和市政协机关正县级领导干部、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书面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等学习材料。

  易树学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学思践悟,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切实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切实把握人民至上的民生情怀,切实把握自我革命、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

  易树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率先垂范,加强组织安排,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活动,强化示范引导,以市政协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广泛宣传、创新宣传、生动宣传,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下真功夫,系统全面地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全市政协系统实现全覆盖。

  易树学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做好年度工作收尾,筹备好换届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早准备、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