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津琪副主席到汤阴县调研

创建时间:2022-10-23 19:44

10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津琪深入汤阴县任固镇、城关镇等地,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工作。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邢万明参加活动。

侯津琪副主席首先来到任固镇王施济村村委会议室,与镇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产业发展、灾后重建、散煤治理“双替代”、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侯津琪副主席深入城关镇政府,调研镇政协联工委职能定位、人员配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汤阴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征求市、县政协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侯津琪副主席指出,汤阴县贯彻落实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要踔厉奋发、再接再厉。一是要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协工作的体制机制,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政协工作更加扎实有效。二是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协商机制、提升协商质量、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协商议政提质增效。三是要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中心环节,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集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不懈奋斗。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