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机关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诵读演讲会

创建时间:2022-09-09 10:41

9月5日,市政协机关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诵读演讲会,机关干部围绕家国情怀诵读经典篇目,抒发真情实感,凝聚奋进力量。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主持活动。

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深情诵读《从家国情怀中汲取复兴伟力》《中秋佳节,感悟总书记的家国情怀》等篇目;将所思所想汇聚笔端,写下《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丹心从来系家国》,通过朗诵、演讲表达心声。

王忠指出,机关干部围绕“家国情怀”,从不同视角向我们分享他们所思所感,感情真挚,表达清晰,真正展现出了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的风采。花好月圆,家国同欢。无论是大江南北,还是长城内外,千百年来,中秋月明之时,总能带给华夏儿女别样的情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万家庭的幸福美满,汇聚成伟大祖国的喜庆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落脚在万千家庭的富裕安康。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正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机关干部要做到过节不忘廉洁、过节不忘疫情、过节不忘安全,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廉洁、祥和、安全过节。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