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弘副主席带队赴文峰区开展“发挥政协提案优势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专题调研

创建时间:2022-09-06 10:50

9月2日上午,李志弘副主席带领提案委员会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文峰区,开展“发挥政协提案优势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文峰区委书记崔元峰、区政协主席寿继权及区政协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大市庄安置房宝莲寺一中,实地调研了两个相关民生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之后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会上李志弘副主席对市政协和文峰区政协在发挥政协提案优势,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发挥好政协提案在解决民生问题上的优势;二是要服务委员知情明政关注民生,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三是要注重实效完善提案工作机制,办出高质量的成效,切实推动民生问题解决。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治波介绍了市政协近年来民生提案工作情况,文峰区政协寿继权主席和区政协朱艳丽副主席介绍了文峰区近几年民生提案工作情况,与会的各位委员围绕“发挥政协提案优势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主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