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刘鸿民副主席赴龙安区督导 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创建时间:2022-08-30 21:51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省委和市委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市政协工作统一安排,826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来到龙安区,实地督导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刘鸿民副主席一行深入马投涧镇政协委员之家和委员企业安阳和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委员队伍建设、联络组履职尽责和委员之家平台作用发挥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企业未来发展和委员表率作用发挥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上,龙安区政协汇报了龙安区贯彻落实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刘鸿民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完善对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决策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机制,推动政协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完善协商机制,提升协商质量,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努力营造政协良好工作氛围,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落实中央意见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为基层政协解决问题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