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弘副主席带队督办年度重点提案

创建时间:2022-08-30 21:51

8月25日上午,李志弘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深入安阳河一线,实地督办市水利局承办的年度重点提案“关于提高安阳河防洪能力保护安阳河环境的提案”(提案号226)办理落实情况。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参加了本次督办活动。

李志弘一行先后来到安阳河殷都区段卢士旺村、固现桥,安阳河北关区崇义段和安阳河安阳县永和桥,实地查看河道治理、违建拆除、河堤加固等工作,听取了市水利局及县区相关负责同志落实河长制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志弘对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办理、注重实效表示了肯定,提案人对提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李志弘强调,安阳河的综合治理事关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相关责任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办好这项民生工程;二是要兼顾群众生活和隐患排除,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要;三是要科学规划设计,实现安全综合治理和环境美化的和谐统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