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军涛副主席参加“三联系”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30 17:31

8月2日上午,按照计划安排,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一次三联系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市区水灾隐患排除提出意见建议。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7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政协郜军涛副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前,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就这次活动的主题与委员们进行了预告与沟通,为确保社情民意的质量,与会委员们深入街头巷尾进行了调查研究,走访了解许多基层群众的心声,倾听了来自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获取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为这次活动打好基础。

会中,申明清委员就“住宅小区地下库房长期渗水引发建筑物安全问题”走访了许多生活小区,提出对建筑物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马庆祥委员关注市区积水严重问题,提出要在城区加强排洪沟与河流贯通问题的建议,加大下水口处管道的口径,增加低洼处使用大功率泥浆泵抽水;裴哲峰委员就老旧小区热力管网改造中没有采取严密的渗水封堵措施,导致地下库房发生渗水现象,提出相关部门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科学防渗水处理;杨晓帆委员陈金亮委员就汛情全国多地发生多起公共设施触电亡人事故,针对性的提出探索应用新型防水材料、优化公共设施用电时长、设立完善的巡检制度等意见建议。

在听完委员们的发言后,郜军涛副主席指出: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从反馈的社情民意看,大家事先准备比较充分,做了大量细致地调查研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有很有价值,会后,文化和文史委与调研室要进一步的梳理归纳形成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市委市政府。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