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30 1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825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参加活动。读书活动由杨荣斌主任主持。

读书活动上,传达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安阳市调研指示精神等内容。随后,文峰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军林受邀为委员们作关于公司治理、合同管理、融资担保、劳动用工等法律方面问题的专项解读,并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解答。

刘鸿民副主席指出,本次委员读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是一次增长见识、凝聚共识的好机会。他强调,各位政协委员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依托委员之家平台,多沟通,多交流,多分享,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实践活动凝聚共识,增强履职本领;三要坚持读有所专、读有所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内容切实转化为履职成果,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