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红星社区讲党课

创建时间:2022-07-05 17:15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副主任云胜民到红星社区,以《主动作为 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为长城网格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同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云胜民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例,以党的工作中正反两方面经验为对比,深入解读新时代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责任担当,全面剖析违背初心使命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大家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支部党员认真听讲,不时参与讨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明确前进方向,激发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家庭、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社区党建工作实际,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