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刘鸿民副主席深入联系重点企业调研

创建时间:2022-06-13 18:47

6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同志深入北关区,走访联系分包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北关区政协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鸿民一行先后来到安阳华阳电磁铁制造有限公司、河南神安重工机械公司、安阳市晴川塑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小叮当婴幼服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鸿民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市场、科技研发、生产效益等情况,询问发展诉求和存在问题,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鸿民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长效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落实落细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主动上门、贴心服务,加快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办法,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有效落实各企业要主动与帮扶工作组对接联系,主动谋发展、促转型,谋创新、促提升,着力提升企业的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