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履好职 高效务实开好会 五县(市)四区政协认真做好分会场会务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

创建时间:2022-05-10 23:37

      今年,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线下会议”方式举行,五县(市)四区设分会场。为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各县(市)区政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分会场会务组织、材料印制、宣传报道、会风会纪督查、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5月9日上午,龙安区21名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洹水湾国际大酒店报到,扫“三码”进入会场。龙安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军说:“我们严把疫情防控关。会前,委员要提前14天进行健康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报到当天,委员做完核酸检测后进入各自房间闭环管理,直至结果无异常后才能统一向大会报到。大会召开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委员参会时隔位就座、用餐时错峰就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滑县政协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严格按照大会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对涉及会议保障的9个县直部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做好分会场会务组织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会议期间,我们将组织委员有序参会,认真听取和讨论报告,通过提交提案认真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务实、高效地开好这次大会,积极传递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心声。”滑县政协办公室主任高长智说。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