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结合 传递时代强音 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首次采用视频 会议形式召开

创建时间:2022-05-10 23:36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以“线上会议+线下会议”方式举行。此次大会我市首次以党政专用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据悉,此次视频会议系统由安阳联通公司承建。为了保障会议顺利召开,该公司采用双系统接入方式,两套系统无缝切换,网络采用双线路、双路由保障,各视频会议现场均有专业技术人员全力保障会议视频技术支撑调度。

  “会前,我们对各会场视频设备进行了多次联调,同时制订方案多次演练,确保会议期间各平台无缝衔接、平稳运行。”安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周何强说,“我们将为会议开辟专用通道,开通专用云资源,建立应急网络保障机制,安排工程师实时监控视频会议云资源使用情况、带宽使用情况、平台运行情况,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