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2-05-10 23:34

       5月9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王忠主持会议。

  韩力农在会上强调,各小组召集人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勤动脑思考问题、勤动腿了解问题、勤动手解决问题、勤动口宣讲问题,把一切问题考虑到位、解决到位,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振奋的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韩力农指出,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要求,抓好会前、会中、会后的防疫工作,把好会场、住地、食品、卫生、安全各个环节,做到点对点交接、源头可追溯,确保不出现疫情、安全问题。要把好网络安全关,确保网络信号传输畅通。要做好选举工作,彰显政协的团结民主。要严格遵守大会的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韩力农要求,要提前思考工作,把握好工作的重点、关键点、衔接点、漏洞点,确保工作不出现纰漏。按照会议任务分工,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解决、一项一项安排、一项一项落实,负责任地完成好工作。对工作要不推、不拖、不避,切实担负起组织分配的工作,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委托。大会秘书处要对各项工作搞好组织协调和督导,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并报告,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王忠在会上宣读了成立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