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决定

创建时间:2022-05-09 11:18

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原定于2022年2月12日~13日在安阳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举行,现调整为2022年5月10日~11日以“线上会议+线下会议”方式举行。会议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分会场设在五县(市)四区。

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副主席。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