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指导市两会筹备工作

创建时间:2022-05-09 11:15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阳迎宾馆、万达嘉华酒店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会场布置、会务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市领导董良鸿、张保香、刘建发、欧阳报军、韩力农、侯津琪参加。

黄明海指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市的两个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市两会对于凝聚全市上下共识,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建成“一个强市”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两会顺利安全召开。

黄明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两会将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模式召开。要严格落实全程闭环管理防控举措,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筛查、体温监测、个人防护、公共场所消毒消杀以及医疗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做到万无一失、细之又细。要做好视频会议的联调联试,保障电力、通信畅通,确保大会高效有序运转。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观念,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一个细节,确保疫情防控、会务保障、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出纰漏。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持节俭办会,务求实效,营造风清气正、井然有序的良好氛围,为市两会顺利安全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