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力农副主席深入龙安区、林州市 “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创建时间:2022-04-13 18:28

为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重要工作决策部署,4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带领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和市直分包局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龙安区、林州市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韩力农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安阳豫翔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阳市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安阳九天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智圆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和嘉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市场运行、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在安阳豫翔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韩力农副主席指出,要把握好机遇,利用好清华大学这个平台,打造建设一流的数字出版编辑部,同时要利用平台优势引进成果,为安阳建设发展服务。

在安阳市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和安阳九天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韩力农副主席强调,企业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困难是暂时的,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在工作中解决问题和困难。

在河南智圆轴承科技有限公司,韩力农副主席指出企业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始终坚持发挥引领作用;他提出企业应该进一步拓展市场,项目发展理念也要进一步升级,从单一产品发展向产业链发展迈进。

在嘉隆新材料有限公司,韩力农副主席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发扬红旗渠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抓生产、提效益,力争到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韩力农副主席强调,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好稳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引导企业克服困难、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紧盯关键节点,把惠企政策送到位、企业问题收集到位、问题跟踪解决到位、走访企业服务到位。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深入研究,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落实、落细。要以实际行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