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能力作风建设提升专题讲座

创建时间:2022-03-29 21:09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举办能力作风建设提升首场专题讲座,邀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赵锡信到市政协机关,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主持活动。赵锡信教授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带市政协机关3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举办能力作风建设提升首场专题讲座,邀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赵锡信到市政协机关,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忠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申海林主持活动。

    赵锡信教授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带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回顾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明确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展望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为市政协机关带来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与政策科普。

    本次专题讲座是市政协机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进步的重要举措,是市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安排。通过系统学习,机关干部对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安排,重要工作举措,重点政策要求有了清晰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