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组织生活不断档

创建时间:2022-01-20 19:41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主动担当、带头示范,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基础上,严格落实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彰显党员作用。

    1月18日,市政协机关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党组认真筛选准备学习内容,通过机关微信工作群发布学习通知,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根据中央各项工作部署和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河南调研指导防控工作时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1集。

    自安阳市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十带头”作用,下沉社区助力核酸检测,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理论学习。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将根据组织规范和疫情防控需要,灵活运用各种形式落实组织生活,强化教育引导,不断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让党员在工作岗位上闪光。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