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创建时间:2021-12-30 12:33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12月29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市政协八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易树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秘书长王忠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部分乡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林州市政协、文峰区政协、内黄县田氏镇政协工委、北关区灯塔路街道政协工委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政协汇报交流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

    易树学强调,近年,全市各级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文件要求,推进政协党建工作,形成了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生动局面,展现了我市政协系统蓬勃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易树学指出,要增强学习自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这一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党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要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强化政协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使政协议政协商、民主监督等各项履职活动与各级党委要求相统一、相契合,为服务和助推全局工作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