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机关举办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1-12-26 20:13

12月21日,安阳市“红色故事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在市政协机关7楼会议室举行。安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波带队,安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科科长熊启其等一行7人走进市政协机关,宣讲红色故事,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

英雄事迹感人肺腑,红色精神永续流传。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红色故事宣讲中重温革命先辈们初心不悔、浴血奋战的事迹,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担当作为意识,提升本领履职尽责,为落实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做出政协的贡献。红色故事讲解员郭妮雅声情并茂讲述了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的故事;耿文苗激情饱满描述了安阳解放的英雄祁忠志;杨亚楠立体展现了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孙占元;常会平让大家重回那段难忘的激情岁月,感受到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祁明星将贠宝山烈士不顾自己安危,奋勇抢救伤员的英勇的事迹再次传颂。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