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暨市政协常委集中视察座谈会议召开

创建时间:2021-12-13 17:48

12月9日,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暨市政协常委集中视察座谈会议在汤阴县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召开。市政协主席易树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申乐民应邀到会通报工作情况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刘鸿民,秘书长王忠,市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住安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市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汤阴县灾后重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视察内容“灾后重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发言。

    易树学在会上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尤其是今年7月我市遭遇暴雨洪涝灾害,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保障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后,积极部署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易树学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政治引领,聚焦政协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转作风、提效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以实实在在的调研协商、民主监督等履职成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乐民通报了全市灾后重建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汤阴县白营镇北陈王村、菜园镇西尧会晟泉服饰产业扶贫车间、九头仙艾县级乡村振兴产业基地、汤河水库溢洪道水利工程恢复重建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