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弘副主席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创建时间:2021-11-18 11:14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提案委,深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督办2021年1号重点提案《关于打造升级“网上政府”更好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提案》和一般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李志弘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民之家和云计算指挥中心,实地查看政务自助服务区,重点了解我市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大厅管理、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提案和一般提案的办理情况。李志弘副主席对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李志弘副主席指出,近年,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实现新跨越下一步,要强化服务意识,以便民为主导,真正把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要强化效率意识,以高效为目标,更好的归集数据,发挥大数据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市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创新意识,保持锐气朝气善于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

   提案者、部分政协委员和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表了意见建议,承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