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督办我市 教育重点民生实事和重点提案工作

创建时间:2021-11-02 09:43

     根据市政协党组年度工作安排,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副主席郭旭东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责任单位,就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和重点提案工作,深入实地开展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洹北中学整体迁建项目、河南乐绎央厨餐饮有限公司、汤阴县五陵镇一中,针对增加教育资源供给、加快补齐乡村教育短板、加快解决我市中小学生午餐午休等相关民生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韩力农对市教育系统推进民生实事和重点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和重点提案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韩力农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大业,教育为先,推动科学发展,要坚持教育优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育现代化,协调学校、家庭、社会的关系,形成家校共育、学校社会协同的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稳定成长。要保障安全,加强督导,聚焦关键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郭旭东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增加教育资源供给,补齐乡村教育短板,树立安全和卫生意识,做好教育教学的保障工作。

     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教育系统负责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在会上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