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激励机制 搭建创新平台

创建时间:2021-10-30 17:25

           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市科技局,就《完善激励机制,搭建创新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关于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新时代区域创新高地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完善激励机制,搭建创新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科协、市产学研促进会、市农科院、企业家协会等就各自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做了汇报并进行了探讨交流。

     韩力农对市科技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方向明确,未来可期。韩力农强调,科技创新是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八个领先”之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是实现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区域领先的重要抓手。韩力农指出,要围绕四大千亿级产业抓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让传统产业在科技创新中实现转型升级。要围绕引进新产业、搞好新产业,实现科技创新发展。要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下大力气抓落实,真正实现通过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发挥职能作用,发挥专家作用,围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好高质量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打好基础,为安阳市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作用。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