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李志弘副主席带队实地调研督办 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

创建时间:2021-10-30 17:17

    10月26日,按照市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实事承办单位市总工会,就2021年第九项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办。督导组听取了情况汇报,进行了实地调研,尔后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座谈会由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韩兵主持。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职工服务中心大厅、人保财险安阳分公司、安阳公交集团公司,详细了解我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运行情况,向具体办事人员询问相关操作流程、录入规范等。视察结束后,督导组在市公交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常委、委员对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履盖面积、减化申领程序、扩大支付项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李志弘对市总工会和相关单位推进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说,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展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起步早、运行好、发展快,举措得力、高效落实、发展健康,构筑了全市职工互助互济共同抵御各种风险的坚实屏障,缓解了职工最现实的困难,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李志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工会普惠制服务,探索新举措,实施广覆盖,持续提升保障水平。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体制机制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差异化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扩大互助保障工作的知晓率和认知度,重点关注民营企业和困难职工,扩大参保面。

 

 

 

 

 

浏览量:0